我需要你的陪伴来成长❤ヅ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我终于明白一切,原来之前你做的选择是对的♥:)

我......明白了
谢谢你当初狠下心来放开了我,让我和你再也没有关系!!!!;)

我穿过你的心看透一切的一切.....
很残酷很冷漠,
这一切是事实吗?

你的选择是对的,
而我照着了你的选择去做了一件我自己心痛却又不能喊痛的事♥
从那次,我真的再也没有提起过我们是兄妹=)

就像你说的,做朋友会更好♥


现在做朋友,真的很轻松很快乐,
至少我和你聊天的时候你会让我一点迁就我一点,
即使一点就够,证明我值得你体谅一下我♥

至少聊天的时候总是会嘻嘻哈哈,
以前总是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
就一点点事情吵个不停,
1不回我信就很生气,以妹妹的身份来生气
而现在至少没有了那个权利,
反而你说多令我讨厌的话,我只能忍下那口气♥

至少你现在不回信,
我都不会再生气,
不会像之前那样,找不到你的时候慌张得流泪了♥
不管你会不会回信,
我只能看看就算了,
何必让自己痛的无法自拔?

你曾跟我说过我不了解你?
可我觉得我了解你多过你了解我♥
可能我真的不了解你....
不了解你是不是把我真的当成妹妹来疼?
这1切可能已经不重要了吧?

很谢谢你做出的选择,真的是对的=D
让我不再向以前那样天天跟你联络,
不再打扰你,不再烦你:)
没有我烦你,你是不是很轻松很自在?
因为少了我唸你,
以前常常一大早就吵你起床,
常故意打给你聊天不让你有机会打game,
现在没有了咧,会不舍得吗你?
连让你不舍得的资格都没有:)

想那么多干嘛?
没有我,你反而会更好♥
不是每次的第一次用在你身上,
而是你真的带给我很多第一次,
很多第一次让我领悟到了有些东西♥

往好的方面想,可能你的选择是对的,
有时候对与错能就此伤了对方,
没有理由把所有的过错全都赖到你那♥



没有评论: